有缘再见!

1. 谢谢李~我也喜欢茶子~因为觉得她作为人设非常的好用于习作……(褐色短发什么的)


2. 唔啊你们怎么都看到我那个煞笔兮兮的签名了吗hhhh不要附和我呀hhhh

是的,我就是本质画手,虽然一开始建这个lof号是单纯地想写文试试看的,结果一发图就体验到了飞速涨粉的乐趣,一发不可收拾惹(。)但因此也有一部分粉丝是被我的图吸引进来才看我的文的吧,非常感谢了!我自己知道自己写得不是很好,也只是有了灵感才瞎写的,而且经常坑以及断更hhhh 小叔叔大概也许会在我期末考试之后更完吧,这篇文对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,我会努力写完的~谢谢你喜欢它~


3. 初恋百日………………我想应该不会更新了TUT

原因是,我自己回过头去看觉得有点智障……

开坑太草率了,也没有想好中间的过程,以及我真滴懒。

让我想想,最后一次更新的情节大概是小胜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小久,但之前由于过度伤害小久的感情,结果人家不鸟他了对吧。

之后应该就是小胜莽撞追妻之路啦,当然还要忙着高考,没能成功,一直冷淡着。

小胜以为小久会跟他一起上雄英(尽管觉得他考不上),但没想到校内考小久都没来参加,结果后来才知道小久根本没有和他报考同一所学校,而是另一所异地不知名大学。

于是跑去当场质问小久,自己激动着激动着就生气地表白了。

咔:“你这个废物连自己的梦想都要放弃了吗!?”

久:“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自己的梦想!”

咔:“你不是要考雄英大吗!你不是一直追着我跑的吗!你不是喜欢我的吗!”

久(脸红):“跟你没有关系吧!我已经不喜欢你了!还有我从来没有要考雄英大啊!”

咔:“你那笔记本上不是写着‘雄英大必胜’吗!老子都看到了!”

久:“……那是给你写的啊!!!”

咔在雪地里愣了半天终于明白了,最后一把上去搂住了久。

(OVER)

故事结束啦~~鼓鼓掌~~~啪啪啪~~让我们把初恋百日这篇黑历史翻页吧~~~


4. 我理科很差,对科幻也了解也甚少(几乎没有踏足过的领域)。但前两天听音乐的时候脑了一个情节,BGM是Cytus一代里的Laplace,令人联想到浪漫的宇宙~

之前有朋友说几乎没怎么看过弱势方的咔和强势方的久,我觉得蛮有趣的,所以世界观背景是:

一场类似于世界杯/魁地奇的比赛,全宇宙实况直播。

惊险刺激的生存战。

奖品非常非常丰厚。

咔来自于宇宙一个弱势星系上,文明程度低,没有很好的资源或者教育,但生来性格好强,且意外地拥有很强的爆破力,就几乎成为了那个星球上最有潜力的能力者。但因为得不到良好的教育,能力控制得并不是很好。

久来自宇宙高等星系顶尖文明,整个国家法术发展得都特别好,但本人却是一个哑炮,备受嗤笑。

两个人随机分配在一个小组里,前期必须利益捆绑。虽然相看生厌但不得不一起过关了~

OVER


5. 谢谢你的callllllllll~我会继续进步的~~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