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缘再见!

【胜出】万圣pa

“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胜你也来吹风啊?”

“里面太吵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嗝。”

“你怎么回事?”

“嘎?”

“……怎么一股味道?!”

“喔……刚才被饭田同学他们灌了奇怪的浓缩果汁。融合了峰田头部的葡萄汁、蛙吹同学的胃汁、芦户同学的酸液、还有上鸣同学几天没洗的臭袜子……”

“你居然还没死?!”

“可能是因为经常吃过期食品,我的胃袋可是十分强壮的呢~就算是长芽的马铃薯都能一口气吞下十个!”

“长芽的马铃薯和上面那几个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吧?!”

“嘿嘿嘿嘿嘿,小胜你真可爱~”

“哈?”

“当然是骗你的啦啦啦~只是喝了点酒精饮料而已~不过吃过长芽马铃薯是真事喔——”

“我要揍你了。”

“略略略略略~”

“闭上你的臭嘴!”

“嗝呃——”

“靠,你滚去那边,下风口的位置,别过来!”

“喔——”

“啧,臭死了。”

“小胜啊——小胜啊——”

“瞎嚎什么?”

“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啊?”

“你在说什么?”

“喏,就是,你身上这套……耳朵和尾巴,还有一条狗链。”

“去你妈的狗,这是狼。”

“狼是犬科动物吧?”

“废久,你是想打架吗?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我只是在一堆破衣服里随便挑了一套而已。”

“欸,其他的不好看吗?上鸣同学和轰同学的那两套不是也挺不错吗……”

“不行,看起来凉飕飕的。”

“欸,所以……哦,确实,小胜这套看起来很保暖的样子。”

“哼。”

“这么说起来今天还真冷啊……嘶~”

“那就赶紧滚回屋里吧,废久!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,吵死了!”

“欸不要——而且明明是我先来这里的吧?”

“怎么?抢地盘吗?来打架啊!”

“不要打架,要摸摸。”

“……啊?!”

“让我摸一下你的耳朵吧!看起来真的很暖和的样子!”

“你滚蛋吧!”

“拜托了!”

“我走了。”

“那就摸一下尾巴!就一下!哇——鼻涕都冻出来了。”

“靠!废久你别把这么恶心的液体抹在我衣服上——”

“呼呼呼呼呼。趁机摸一把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,暖和。”

“你够了没有?醒醒!哇这太恶心了——把你的脏脸挪开!!”

“不要,太暖和了离不开了。不信,给你摸摸我的手——”

“啧……自己搓搓手生热啊?!”

“那……借个火呗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小胜你爆破一下,我就暖和了。”

“……看来真的醉了,滚滚滚,我没工夫应对醉鬼。”

“别走——”

“干嘛?”

“给你发颗糖。”

“……什么啊,我才不需要这种东西。”

“刚从丽日同学那边偷过来的,波子汽水味的。”

“行吧行吧。”

“等等——”

“你又想干嘛?”

“小胜没有糖给我吗?”

“还有这种条件??”

“有啊,西方人经常这么干。其实万圣节的起源就是很多神明聚在一起交换糖果的一个节日,后来才演变成现在这样的。”

“老子从来没听说过这种瞎扯淡的事!”

“那肯定是因为小胜你没仔细去研究过吧?不信你去图书馆找书看啊!”

“……真的假的?”

“当然是骗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今天是存心找抽吗?!”

“嗝,没有啊。”

“……算了,我真的要走了。”

“等等嘛、等等嘛~那让我想个折中的办法……”

“给你五秒钟时间考虑。”

“那你不许揍我?”

“你再磨磨唧唧的我就揍你。”

——啾。

“嗯,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嗝。”

“……你这傻逼。”

“嘎啊?”

“亲脸上有个屁的糖味啊?!”

“喔……确实,好像只有甘油味。”

“放屁,老子天天洗脸洗得可干净了!”

“对不起!”

“你个傻逼!!”

啾——

“……”

“妈的,接吻都不会。”

“小胜不是也不会吗?”

“哈?”

“连舌头都没伸进来,能叫接吻吗?”

“别、别瞎扯淡了!你从哪里知道的这些!?”

“不告诉你,嘿嘿嘿。”

“靠,老子怎么可能不会接吻——”

啾——啾——

“满意了吧?!”

“嗯……没什么味道啊。”

“你这傻逼……不行,我再跟你这么耗下去,名声都要败光了。我走了再见!”

“不许走~小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“吵死了!”

“再来一次嘛。”

啾——

“满意了没?”

“不行。”

啾——

“再来一次嘛。”

啾、啾、啾——

“再……”

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.


@奥伦玛利亚 

不务正业的两个人hhh

抛弃大脑极限一小时作业!

评论(25)

热度(6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